长尝

男友力

※只是一个短小的段子,段子有出处,改天会把图放上来的
可能ooc,没问题就继续吧。↓

大家好,我叫闻理,我有一个朋友叫邱非,他对象叫乔一帆,今天我要讲的就是他们俩的一个故事。

今天晚上同学聚会,我打电话叫邱非过来,不一会儿就看见他带着他对象乔一帆过来了,我刚想过去叫他俩就见一个小孩儿迎面走来,甩着手,在经过乔一帆的时候狠狠地打了一下他的手。乔一帆好似有些无奈地对着邱非笑了笑,刚准备拉着他走过来,就见邱非一把抓住那个小孩儿,按住他的脑袋,蹲下来语气温柔地对着那个小孩儿说:“乖,道歉,要不然哥哥把你脑袋拧下来。”

说真的,我看见那小孩儿尿裤子了。

fin.

评论(7)

热度(34)